公告栏

友情链接

浙江万里学院教工集体生日会顺利举行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317

2018517日下午两点,201856月工会会员生日会在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62号楼222教室举行,生日会由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分工会承办。

生日会伊始,浙江万里学院校长应敏向56月份生日的教师表示祝福,也向各位教师加入万里大家庭之后为万里作出贡献付出努力的表示感谢,并殷切希望大家能感受到团队的温暖,共同分享喜悦,最后应敏校长提议大家共同举杯,以茶代酒,祝福寿星生日快乐。讲话过后,郑蕾娜老师邀请应敏校长抽取今天第一份礼物,同时应敏校长兴致高昂地提出要为在座的寿星们唱一首生日快乐歌,全场应声喝彩并轻轻合唱。接下来就是切蛋糕环节,王佳老师邀请正好517号生日的商学院王勇老师和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钟海东老师来切蛋糕,两位老师表达感谢之情的同时也祝福其他寿星老师生日快乐。

接下来是两个助兴小游戏,叫做“正话反做”、“你画我猜”。同时主持人用击鼓传花的方式邀请了6位老师参加游戏和抽奖。游戏期间,校园十佳歌手杜腾伟和他的吉他手何鑫为大家献上歌曲《少年锦时》,两位同学用歌声表达了对寿星老师的祝福之情。最后工会主席陈国和抽取本次的生日大奖。本次生日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轻盈数行字,浓抹一生人”,祝福各位老师生日快乐,万事如意,前途似锦,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