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法学院分工会组织“室内健身庆端午”活动

作者:法学院分工会添加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153

2018612日下午,在法学院“教工之家”举行了一场小型、热闹的“室内健身庆端午”活动。

端午节是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在我国各地,每年在端午节这一天都有着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其中,以赛龙舟最为引人瞩目。因《荆楚岁时记》载:“五月五日,谓之浴兰节。…… 是日,竞渡,竞采杂药。”虽然,我们没有条件举办龙舟赛,但组织全院教职工一起欢度节日的计划早早就在筹划了。由于临近期末,老师们工作繁忙,因此,本次端午节庆祝活动采取了室内开展健身小游戏的形式。老师们可以自由选择参加踢毽子、跳绳、平板支撑、仰卧起坐等健身项目,根据大家的成绩汇总,评定出一、二、三等奖。

活动一开始,老师们就展现出了积极踊跃、不甘人后的精神状态,无论是平板支撑项目还是跳绳项目,大家都奉献出了最大的热情和体力。那些平时有健身习惯的老师展现出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尽管都是些小型项目,但依然能够通过最终成绩看出锻炼身体与否的巨大差别。因此,分工会组织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督促老师们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要有计划地锻炼身体,保持充沛的精力和愉悦的心情投身于生活和工作中,提升生活质量,增强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