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2007年教工篮球赛胜利闭幕

作者:添加时间:2007-06-14浏览次数:1286

    6月13日晚6:00始,校体艺馆人声鼎沸,热闹非常!加油声、呐喊声、哨声、掌声一浪高过一浪…… 
    这是我校2007年教工篮球赛的冠亚军争夺战!这场激烈的比赛在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和基础学院之间进行,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拼抢、带球、妙传、上篮等一个个潇洒动作、娴熟的技巧不时地引来观众的喝彩和掌声。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角逐,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将比分锁定在51:21,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代表队夺得了本届教工篮球赛的冠军。随后,在现场举行了简短的闭幕式,校工会主席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得荣誉的球队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本届教工篮球赛是校工会继续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一个特色项目;是持续推进“教工健康促进计划”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全面普及“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健康理念的又一项举措。这次教工篮球赛由十二个分工会组队参赛,自5月23日开赛,至今已经整整20天,期间进行了40余场比赛,至此,2007年教工篮球赛落下了帷幕。
    在比赛过程中,所有的球队都恪守比赛纪律,严遵比赛规则,文明竞赛,和谐竞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学校提出的“运动成就健康,体育创造和谐”的体育文化观,体现出全体教职工都在为构建文明校园、绿色校园、和谐校园履行着自己的一份义务,肩负着自己的一份责任、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