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饮水思源 我校重阳节组织离退休干部座谈、参观活动

作者:校工会 添加时间:2007-10-22浏览次数:1104

“吃水不忘挖井人”,今年重阳节,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座谈、参观新鄞州、新校园等活动。
10月19日,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为了纪念这个老年人的节日,我校组织离休干部、原学校领导、离退休总支委员在回龙校区举行老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执行校长陈厥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蒋建军,校长助理傅宝荣,工会主席陈建荣陪同老干部们参观了面目一新的回龙校区并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陈厥祥书记向各位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老前辈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事业的发展。陈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态势和目前的中心工作是提升办学层次,以学科建设为抓手,着力于探索人才培养的特色。陈书记指出,万里凤凰涅磐、吐故纳新的改革推动了中国高等教育大众化的进程,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是令人鼓舞的,也是令老前辈放心的。饮水思源,学校将始终传承艰苦创业、艰苦办学的优良传统,稳中求进,稳中有升。蒋建军副书记对各位老干部表示感谢的同时,祝愿大家心情愉悦、身体健康。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为万里的快速发展感到高兴与欣慰。
    10月20日,秋高气爽,清风拂面,学校工会等组织全体离退休人员126人参观新校园、新鄞州活动。校长助理傅宝荣、校工会主席陈建荣、工会副主席石美琦、人事部部长助理虞英等全程陪同、解说。
万达广场,鄞州公园呈现给老人们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回龙校区将万里崭新的面貌展示给老一辈人。“变化真大,发展真快。”“好多地方都重新修建过了,比我们那个时候好得太多了!”“图书馆变化很大,空间利用更合理,设施更完善,光线更明亮,现在的学生有福喽!”……这些都是老同志们在重游当年工作地回龙校区时发出的感叹。老同志们也都表示,学校整个已经脱胎换骨,环境变换、人员更替,依然能饮水思源,吃水不忘挖井人,让他们一同分享成功的喜悦、沐浴“万里”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感到十分欣慰,他们将会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时时刻刻准备着为万里贡献力量、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