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运动让生命更精彩 锻炼促事业更辉煌――记浙江万里学院2007年教职工运动会

作者:校工会 添加时间:2007-11-01浏览次数:924

    金秋无边,丹桂飘香。
    10月26-27日浙江万里学院2007年教职工田径及趣味运动会隆重举行。学校的运动场上人声鼎沸、彩旗飞扬,来自全校各单位、部门的教职工参加了本届运动会的20余项田径比赛和11项趣味运动比赛,其中田径类项目报名达377人次、趣味项目参与达1276人次,参赛人数最多的项目294人,参赛人员之多,参与热情之高创我校运动会新高。伴着浓浓秋意,田径场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你助我呼,共同激励,共同拼搏,站在起跑线上,老教授和年轻教师都信心百倍,情绪高昂,奋勇争先,脸上透露出自信和必胜的豪气;趣味活动场上遍洒欢声笑语,大鱼网、赛龙舟、大象拔河、五人六腿跑、跳大绳等趣味十足的比赛项目引起了阵阵笑声,巧妙的取胜方法赢得了啧啧称赞,紧张中不乏轻松,比赛中体味快乐。走下讲台的教师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激情,释放着热情,链接着友情。
    在运动会这一大舞台上,我们的教职员工充分展示了万里人勇于拼搏、争创第一的体育才华,充分彰显了万里人自强不息、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争夺,实力强劲的基础学院荣获此次运动会的第一名,商学院、设计与建筑学院、机关二、机关三、电信学院分别获得了第二至六名,同时,外语学院、机关二、生物与环境学院在比赛的组织过程中表现突出,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今年教工运动会在组织和活动开展过程中处处展示了工会的活力。本届教工运动会更是我校教职工人人从我做起,身体力行,提升身体素质,实践“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全民健身理念,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校工会集多年组织群众性体育活动和运动会之经验,充分发挥二级分工会和广大学生裁判的作用,深入发动,精心组织,精益求精,使得运动员情绪高涨,愉悦参赛,使得本届教职工运动会秩序井然,圆满成功。许多部门的领导同志和运动员都表示将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不断升华健身强心的意识,积极搞好在基层的群众性体育活动,使得越来越多的教职工投入到坚持体育锻炼的队伍中来。本届教工运动会是我校推动校园健康活动和群众性体育活动的进一步深化,也是我们开展“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主题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具体实践和真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