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我校教工市教工乒乓球等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校工会 添加时间:2007-11-05浏览次数:1066

    11月3-4日,2007年宁波市教育系统乒乓球等级赛(总决赛)在效实中学钱湖分校举行,我校教工队获得优异成绩,男女代表队双双晋级甲级球队。
    此次全市教育系统乒乓球等级赛是在五月份的预赛选拔的基础上举行的。经过整整两天的角逐,我校女子团体一路过关斩将,成功夺冠。男子团体通过艰苦的奋战,也取得第八名的好成绩。在单打赛中,我校刘守燕、刘玉婷两位老师同时进入四强。刘守燕老师在三、四名争夺赛中轻松战胜对手,获得第三名。刘玉婷老师在决赛中虽不敌国青队退役队员屈居第二,但她不畏强敌,勇于拼搏的精神让全场运动员深受鼓舞,获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一路互相鼓励、积极配合、顽强拼搏、携手并进,这些都深深地体现了我校教师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团结协作的优良品质,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工健康向上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乒乓球这一平台,进一步促进了与兄弟院校的交往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