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力拔山兮气盖世――学校举行教职工拔河比赛

作者:外语学院 添加时间:2007-12-11浏览次数:1604

    为丰富教师课余文化生活,激发教师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提高 “终身锻炼”的意识, 践行学校“运动成就健康,体育创造和谐”的体育文化观,2007年12月5-6日,浙江万里学院校工会举行了教职工拔河比赛。拔河带给我们的不仅是视觉、听觉上的热闹非凡,更带给我们心灵上的震撼,那种“集体的力量大无比”、“团结就是力量”的词汇,在教师们的行动中得到了最好的印证。
    本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采用淘汰制。比赛开始了,双方队员都摩拳擦掌,弓腿侧身,铆足了劲准备一决胜负。在比赛中,各院参赛的教师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在啦啦队同学们震耳的“加油”呐喊声中,老师们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了绳,全力以赴,努力争夺。在场观看的外语学院06级同学们比参赛者还起劲,扯开喉咙拼命喊,张开手臂用力挥……加油声、叹息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这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师生间的团结友爱、顽强拼搏、不服输不言败的精神风貌。这正是:赛场上,热汗淋淋;赛场下,加油助威,一浪高过一浪!虽然比赛恰逢寒冬腊月,但各个学院的参赛队伍却全力以赴,赛出了顽强的精神、赛出了团结的风尚!一场场比赛不仅牵动着学校领导、各学院老师们的心,更让在一旁加油助威的我们倍感激动与振奋。呐喊声中,师与生融为一体,师生的心贴得更紧了……
    最后,基础学院、商学院、机关一和外语学院以绝佳的战绩进入了前四名。通过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师生们的体魄,培养了我们的意志品质,更增添了学校的凝聚力,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