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关于举办“三八”系列活动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添加时间:2008-02-29浏览次数:771

各分工会: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增强节日气氛,丰富女教工业余生活,关爱女教工的身心健康,校工会女职委将于三八节期间组织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
    1.为增强女教工法律意识,提高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了解相关的法律知识,将于3月4日下午2:00在行政楼112举办新《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方面的知识讲座。另校工会为全校女教工订购了《女职工权益法律知识100问》,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2.为美化生活环境,展现我校女教工热爱劳动、塑造美好生活的传统美德,将于3月5日下午3:00组织“绿化校园 净化环境”植树活动,地点为校园中心湖畔。
    3.为彰显我校女教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她们多样的艺术才华,将组队参加市教育局妇委会、市教育工会女职委组织的白领街舞比赛。
    4.为使更广大的女教工感受“爱”的氛围,“爱”的表达,参与到活动中来,由各分工会自行组织安排各种庆祝活动,校工会根据实际参加的女教工人数予以活动经费的支持(50元/人)。
    欢迎广大女教工参与各项活动!恭祝全校女教工“三八”节快乐!
                                        校工会女职委
                                       2008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