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关于继续开办瑜伽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添加时间:2008-03-10浏览次数:783

    为推动女教工继续健身、增进保健,推进教工健康促进计划的长效运行,校工会与金珠瑜伽馆磋商,本学期继续在我校开办瑜伽培训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一周两次(如果人数多开两个班,分别定于周一、周四与周二、周五进行;如果开一个班,拟定于周一、周四进行),初定于2008年3月17日开课(如果开两个班,则第二个班初定于2008年3月18日开课)。开课当日具体时间为:中午11:40-12:50。
    二、收费标准
    每位学员每次收费8.5元,每个班次共计开课28节,费用共计238元,培训费用报名时一次性交清。由于教练的特殊要求,一个周期内的收费一般不退还,未满的次数也不作延期使用。
    三、报名方式
    报名以分工会为单位报名,有意向参加培训的教工请直接到各分工会报名、缴费(报名时,请在一班、二班中选择注明具体班级),请各分工会于3月13日(下星期四)前统一汇总后报校工会办公室,并将《浙江万里学院瑜珈培训班报名汇总表》电子版通过LOTE一并发送到校工会。

    附:浙江万里学院瑜珈培训班报名汇总表

                                                校工会
                                             2007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