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2008年度宁波市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添加时间:2008-04-18浏览次数:751

各二级分工会:
    开展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帮助患病教工减轻个人医疗负担,提高医疗保障水平,是工会组织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工会十三届二次全委会提出的要积极发展职工互助帮困事业,进一步增强保障性的要求,现将组织学校教职工参加2008年度宁波市职工医疗互助保障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开展教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坚持以职工为本,关注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的具体行动,也是工会组织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的有效载体。各二级分工会一定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职工医疗互助保障作为工会保障工作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互助帮困的重要作用。
    2.认真负责,精心组织。各二级分工会要安排专人负责,做好有关政策解释和参保手续的办理工作,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宁波市在职职工住院医疗互助保障实行一年一保,保期为2008年5月1日至2009年4月30日,保费为50元,互助保障金累计最高给付10000元。为 减轻教工负担,学校研究决定,由校工会支付25元,参保者个人支付25元。
    建议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保,请各二级分会将本分工会参加住院互助医疗保障人员的名册(见附件)于2008年4月23日(星期三)下午4:30前以Notes的形式发送到校工会,名册纸质版加盖公章后报送校工会办公室,保费一并上交。
                     
                                                               校工会
                                                            2008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