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关于组织全校教职工向地震灾区捐款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添加时间:2008-05-14浏览次数:620

各二级分工会: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7.8级强烈地震,地震给灾区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灾害突如其来,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为帮助灾区同胞战胜灾害,呼吁全校教职工发扬公益精神,向灾区人民伸出热情援助之手,帮助灾区同胞渡过生活难关、重建家园。让我们携手同心、众志成城,与灾区同胞同渡难关,早日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捐款对象:全体教职工
    捐款形式:现金
    捐款地点:各二级分工会
    请各分工会做好捐款登记工作,并将《浙江万里学院教职工向地震灾区捐款登记表》于2008年5月16日下午5:00前通过学校Notes发到校工会),捐款一并上交。募捐所得款项将由学校统一送交灾区有关政府部门或通过其他快速途径发放给受灾群众。

    附1:浙江万里学院教职工向地震灾区捐款登记表
                               
                                               中国教育工会浙江万里学院委员会
                                                  二○○八年五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