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时光清浅,静守初心—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承办7-8月份教职工生日会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211

 

 

 


为给教职工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提高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爱校荣校的情怀,学校自20181月份开始给教职员工过集体生日会以来,每两个月举办一次, 76日下午在62-326多功能室举办的集体生日会由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承办,参加人员为7-8月生日的教职员工。

活动伊始,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国和老师代表校工会为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并对大家为学校的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达了感谢。活动由四个环节组成,先是自我介绍相互认识环节,万里大家庭,平日里大家都在忙碌着各自的教学、科研,很多老师可能学校经常碰面却叫不出对方名字,借此机会老师们能够互相认识,第一位发言的是电子与计算机学院的孙荣高老师,当天也正好是孙老师的生日,在万里的岗位上也已几十载,为万里的发展付出了很多汗水,现场都不约而同再次为孙老师送上了生日的祝福。接下去又进行了成语接龙、你来比划我来猜等互动游戏,并进行了抽奖,设置的活动受到了老师们的热烈欢迎,参与热情高涨。在活动过程中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的谭卫平老师一曲吉他助阵弹唱,让在场的老师们沉醉其中。活动中途学校为在场的每位寿星准备了一个大大的双层蛋糕,表达了深切的生日祝福。

活动在一片欢歌笑语声中结束,寿星教师们品尝精美零食、水果和蛋糕,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本次活动让参加生日会的老师都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