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秋游活动

作者: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分工会添加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155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为加强教职工沟通交流,放松教职工身心,1013日,物流与电子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宁海许家石头村、梁皇山进行秋游活动。

    许家山石头村位于宁海县东部、茶院乡西部,平均海拔约200.周围都是山地,植保护得很好,草木茂盛,古枫参天,翠竹亭亭,石景幽幽,炊烟袅袅,环境清静,是宁波市内现有建筑群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石屋古村,也是浙东沿海山地石屋建筑群落的典范,堪称石头王国。该村保存着完整的石屋、石院、石墙、石巷、石桥、石路、石凳等组合资源,已形成具有石村特色;梁皇山古称“桐柏山”,位于宁海县前童镇境内,因南北朝时期梁宣帝为避侯景之乱曾至此隐居而得名。梁皇山海拔768米,山势险峻、峰奇石异、谷深涧幽、飞瀑流泉,满目扑绿,风景旖旎,美不胜收。

    通过观赏了解石头村和梁皇山的美景奇石,使教师们得到放松,加强了教职工间的相互了解信任,为更好地工作积蓄能量,协同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