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宁波市教职工“美食大比拼活动”在浙江万里学院举行

作者:浙江万里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149

  

1027日,由宁波市教育工会主办,浙江万里学院工会协办,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分工会承办的宁波市教职工“美食大比拼活动”在浙江万里学院第三食堂火热进行。

此次活动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吸引了近30位教职工一展厨艺。比赛分为现场制作和非现场制作两类,参赛选手制作了蛋黄酥、爆炒螺丝、梅香如故、剁椒鱼头、蛋糕和金玉满堂等各具特色的美味佳肴,色、香、味、形俱佳,现场观众为参赛选手的厨艺折服。经过参赛选手菜品介绍、专业厨师和大众评委品鉴打分等环节,浙江万里学院侯安才老师的“剁椒鱼头”等获得一等奖,宁波第四中学周亚红老师的的“鲜鳗滑羮”等获得二等奖,根据专业厨师和大众评委直接投票,还评选出最佳美味奖和最佳创意奖。

比赛结束后,获奖选手代表还与大家一起交流了烹调心得,分享了烹饪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