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春风十里 远不如你”---浙江万里学院举办皮肤护理及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讲座

作者:生物与环境学院分工会添加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204

    1121日,浙江万里学院工会联合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省药品化妆品审评中心在浙江万里学院举办皮肤护理及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讲座,以帮助女教职工认识化妆品的不良反应及安全问题,正确选用化妆品,提高生活品位和质量。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皮肤科景璟博士、省药品化妆品审评中心化妆品科乔佳工程师分别就“皮肤损害的基本形态及化妆品不良反应类型”和“怎么识别化妆品是否正规及如何避免在天花乱坠的化妆品宣传中 ‘入坑’”等问题,作了题为“呵护肌肤,守护美丽——浅谈化妆品皮炎”和“标签里的小门道及正确认识化妆品不良反应”的讲座。两位专家结合实际案例,对皮肤护理及化妆品安全使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剖析,专业的分析、详实的案例让现场的教职工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