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我校太极拳选手再获佳绩 ——记浙江万里学院太极拳协会活动

作者:校太极拳协会添加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152

  

        20181118日由宁波市武术协会,宁波市镇海区体育总工会联合主办的“蛟川杯”浙东宁波市甬三角第十届传统武术大赛在镇海区蛟川中心学校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62个代表队近700名武术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大赛设置了器械、拳械综合等个人单项和团体竞演项目,各路选手尽展所长,北派少林拳、南派内家拳、太极拳以及枪术、刀棍等器械类表演,或刚猛凌厉,或动静相济,精彩纷呈。我校太极拳学会派出李清华、张辉、郑侠三位队员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选手表现优异,李清华获得杨式老架一等奖、杨氏太极刀二等奖,张辉获得杨氏老架一等奖、太极小花枪二等奖,郑侠获征南派内家拳一等奖,内家剑三等奖,共获得321铜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太极拳协会会员加强了和校外各派武家的交流,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也丰富了大家的比赛经验,为进一步提高协会太极拳研习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