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浙江万里学院羽毛球协会代表队参加“2018年浙江省中年羽毛球混合团体追逐赛”

作者:浙江万里学院羽毛球协会添加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205

   


    2018 年12 月8 日—12 月9 日由浙江省羽毛球协会海曙区体育局主办的“浙江省中年羽毛球混合团体追逐赛”在羽航体育旗舰中心馆顺利举行,此次比赛对象为40 周岁—65 周岁的浙江居民。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深教师之间交流与互动,提升团体协作凝聚力,浙江万里学院羽毛球协会组建了两支中年队伍共12人参加了本次团体比赛。

我们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把全面健康上升到了国家战略的高度”号召,为提高学校教职员工健康素质,促进和谐发展,羽毛球协会以“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健康精彩”为口号开展活动。参赛选手们在比赛前积极进行训练、相互配合磨合为比赛精心准备。

12月8日是宁波入冬以来最寒冷的一天,室外已是飘起雪花,队员们早早就来到比赛场地,一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赛前,在工作人员做准备的间隙,选手们按捺不住心中激情,抓紧时间适应场地和热身。当正式比赛开始,万里的老师便认真地投入到“战斗”中去,大家尽情地展示自己的球技,使出浑身解数,一次次精彩扣杀和防守。比赛是混合团体赛,未上场的队友现场助威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特别是由叶老师和陈老师组合的男子双打在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二十几分,引得现场观众的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了小组第四的成绩。

学校工会羽毛球协会希望能多多地通过这类比赛,调动教师们的课外活动兴趣,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引导树立“运动健康”的理念,增进集体活力和凝聚力,提升教师的幸福感,让我们实际行动起来吧!迎接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