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桃李满天下 春晖遍四方——2019年外语学院退休教师欢送会

作者:外语学院分工会添加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160

    1210日下午1:30,在外语学院9101教室,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一堂,举行了一场温馨感人的欢送会。

    即将结束辛勤的园丁生涯,步入退休生活的,是外语学院辅导员卢景致老师。卢老师为外语学院的学生辅导工作奉献多年,事事以学生为先,默默耕耘,不图名利,不计得失,是同事门眼里“学生工作万事通”,学生们心目中的“亲切和蔼卢妈妈”。今天,卢老师将要离开工作岗位,踏上一段新的生活旅程,大家在感到依依不舍的同时,也发自内心地表达了对卢老师的感谢之情,以及对卢老师美好退休生活的祝愿。

    欢送会上,外语学院院长莫莉莉及党委书记许国君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向卢老师送上了鲜花和荣誉证书,并分别致辞,感谢卢老师为外语学院做出的突出贡献,并表示,外语学院永远是卢老师的家,希望卢老师可以常回家看看。随后,卢老师用一段感言表达了她对外语学院的感情,激动的心情让她的声音微微哽咽,而台下的老师们也有许多人红了眼圈。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聚散终有时。卸下了工作的重担,愿卢老师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更好地享受生活,度过幸福愉悦的退休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