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分工会助力教职工停课不停教

作者: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分工会添加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423

2020年伊始,一场始料不及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打乱了每个人的生活和工作。开学延期了,为了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学校及时展开线上教学。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分工会为教师们能顺利做好线上教学,在疫情期间,分工会委员通过各种途径了解教职工的需求状况,尽其所能解决教职工的困难,为教职工在疫情期间能顺利做好教学提供帮助。

学院每天了解教职工的身心健康状况,做到零报告;对教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做到随时了解,如有问题及时加以解决。比如线上教学相关问题解答、学校信息及时发布等,为顺利开展线上教学做好充分保障。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原有的开学节奏,面对疫情,全院师生上下同心,攻坚克难,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保质保量完成既定教学计划目标。

外,学院分工会结合学校工会相关通知精神,就做好延期开学期间分工会工作和开学后相关工作进行线上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