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我校召开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235

416日下午,校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校工会主席陈建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杨忠辉部署新学期工作,全体校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陈建荣传达了学校党委对返校复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他指出,“做好严格防控,决不丝毫松懈”和“保障健康安全,确保万无一失”是学校党委对疫情防控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要求,我们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他强调,疫情防控特别是返校复学期间的防控要求更严、更高,涉及到千家万户,每一位教职工责无旁贷。他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引导教职工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积极作用,为校园安全和学校事业的发展尽责尽力。陈建荣还就本学期工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总体要求。

杨忠辉通报了工会在延期开学期间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相关情况,布置了“健康万里”和“建功万里”系列活动等相关工作,并对教职工关爱及帮扶、疗休养、扶贫消费、专委会和协会建设、制度建设等做了相关部署。

会议还就疗休养服务单位合同续签、年度经费下拨、年度体检安排等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