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我校生物与环境学院荣获2020年宁波市五一劳动奖状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211

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2020年宁波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名单揭晓,我校生物与环境学院荣获宁波市五一劳动奖状。

一直以来,生物与环境学院党政班子带领全院教职工紧抓教育改革机遇,立足具有鲜明特色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定位,聚焦市场人才需求,以创新型人才培养为目标,勤恳务实,团结一心,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业绩,出色地履行了教育战线劳动集体的使命和职责。

生物与环境学院拥有国家级教学创新团队、国家级科技特派员创业培训基地、5个省市级科技创新团队、9个市级科技特派员团队。学院在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科研学科、人才培养的同时,充分利用科研优势为社会服务,获得了社会的认可和赞誉,先后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三八集体”、浙江省“三育人”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本次宁波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的获得,是生物与环境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所取得成效的又一次彰显,也是社会对学院工作业绩的充分认可和鼓励,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贡献,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