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我校开展文明办公室评比活动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265

 办公室是展示学校形象和教职工修养的重要窗口,良好的办公环境对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提高工作效率、树立单位形象起到积极作用。为了积极配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巩固学校文明校园创建成果,营造舒适温馨的工作环境,培养教职工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劳动意识,526日下午,校工会根据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相关工作的要求,联合学校办公室、校园建设管理部开展“文明办公室”评比活动。

评比指标由基本卫生、办公环境、办公氛围三个方面组成,指标内涵对地面、墙面、桌面,门窗、灯管、空调,桌椅、橱柜、绿植,报刊、杂志、文件等作了具体的评价要求,评比活动按照相关比例设置五星、四星、三星几个等第。

514日发出《关于开展“文明办公室”评比活动的通知》以来,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无论是机关干部还是一线教师,都纷纷动手对自己的办公室进行清扫、整理和美化。各二级单位也以评比活动为契机,明确要求,落实任务,以改善本单位办公室的卫生状况和环境氛围,有力地推进了全校教职工办公室的环境美化和氛围优化。

 经过各检查组的实地检查、打分、讨论、评比,评选出五星文明办公室28个,四星文明办公室79个,三星文明办公室18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