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分工会举行退休教工茶话会

作者: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分工会添加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262

        617日下午,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分工在学院会议室62-312举办退休教职工茶话会。校工会副主席杨忠辉、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楼百均、党委书记李秋正、分工会主席钟晓军、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茶话会由李秋正书记主持。

      会上,与会退休教工相互交流了各自退休后的生活,回顾了从教生涯,感慨学校的发展变化,并就学校如何进一步关心退休教职工生活,发挥退休教职工的作用,提出了许多中肯意见和建议。

    杨忠辉代表学校工会感谢退休教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对退休教工表达了深深的祝福,并表示学校工会将一如既往地为退休教工做好力所能及的服务。

      楼百均代表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党政向与会退休教工表示慰问。并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退休教工在各自岗位所做出的贡献,学院将继续关心并创造条件服务好退休教工的生活,力所能及帮助解决困难和需要,希望退休教职工保重身体,适应好退休生活,祝愿退休教工身体安康、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