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2005-2006年度浙江省高校“三育人”先进个人――周志丹

作者:校工会 添加时间:2007-11-08浏览次数:2635

    周志丹,男,1964年2月生,安徽庐江人,副教授,武汉理工大学在读博士。1999年4月加盟浙江万里学院以来,多次年度考核为优秀,被评为校“两评一抗”先进个人和“迎评促建”贡献奖,获宁波市2004年度高校系统“三优秀三文明”优秀教职工、2005年度宁波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员。 
    自2002年担任信息管理系负责人以来,较好地完成了省教育厅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和学士学位评估以及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等一系列评估工作,2003年3月,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被评为浙江省重点建设专业,作为该专业的系主任做了大量的专业建设工作。
    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教学中能做到深入浅出,融会贯通,连续多年生评师成绩位于前列,曾在全校优质课比赛中获三等奖。参加多项教学改革,发表教学研究论文4篇,获浙江省高教学会教学管理专业优秀论文三等奖(第一);主持完成的校级重点课程《电子商务》获优秀,获浙江万里学院教学成果优秀奖(主持),二等奖(第二)各一次。
    2001年以来,先后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14篇。2005年9月获宁波市哲学社会科学三等奖(独),2004年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第六)。主持和参与研究的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内的科研课题10余项,其中主持完成的项目有2005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04年宁波市科技软科学课题以及2003年宁波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等8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