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活跃文化 丰富情趣――校摄影协会举行摄影交流研讨会

作者:校工会、万里教工摄影协会 添加时间:2008-03-21浏览次数:1461

    摄影作为一种重要的传播媒介和记录工具,在新闻和纪实领域发挥着独特的作用,在大众媒体和信息传播中占有很需要地位。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摄影已日益走进人们的生活,尤其成为丰富高校教职工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有效地开阔我们的视野,扩展我们的知识面,增进了我们的生活情趣。正因于此,万里学院成立了教工摄影协会,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娱活动,成为万里教工摄影爱好者丰富情趣的重要载体与有效平台。
    2008伊始,万里教工摄影协会即对新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于3月19日晚,在钱湖校区1304教室举办了本学期摄影看片和交流研讨会。学校摄影爱好者与协会会员带着各自寒假的摄影作品参加了交流研讨会,并展示了自己的作品,介绍了自己的感悟心得,与会者也对彼此的作品进了评析与建议,场面热烈,气氛谐然,大家感到收益颇多、提高很大。据悉,万里教工摄影协会自2007年成立以来,已组织多次交流探讨、教工摄影作品展。并在去年十月举行的宁波市教育系统摄影大赛中,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两项。大家真实地感到,通过摄影,直面人生、体悟生活、促使我们用相机目击美丽,满怀激情地投身到工作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