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我校教职工长跑协会以“跑”庆祝党生日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273

今年71日是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纪念日,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节日,我校教职工长跑协会组织开展长跑活动,以跑者特有方式,庆祝党的生日。

630日,长跑协会会长高响亮老师就在协会微信群发出倡议:老师们,明天就进入7月了,71日是中国共产党的生日,倡议大家以跑者特有方式,为党庆生。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体能状况尝试跑7.1公里,或者以7.1分钟每公里配速跑 

倡议发出后,广大协会成员积极响应,并于630日和71日,在学校田径场、住宅小区附近道路、公园等开展7.1公里长跑活动,宁波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熊尚凌老师特意跑出“7 .1”字样轨迹,以纪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


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表示,以这样一种形式来庆祝党的生日,既符合协会成员跑者的特点,又符合疫情防控避免人员集聚的要求,非常有纪念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