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我校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拉开序幕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277

76日上午8:30,随着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两个教职工疗休养团队的出行,我校2020年暑期教职工疗休养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学校工会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规定和浙江省教育工会、宁波市总工会文件精神以及宁波市教育工会相关要求,认真解读相关政策,深入了解教工需求,有效落实今年暑期疗休养各项具体工作。今年全校10个二级学院及机关工会共组织教职工疗休养团队31个,疗休养地点基本选择在慈溪、余姚、宁海、象山、东钱湖等宁波大市范围内,个别团队则选择了丽水等山海协作地区开展疗休养活动。

31个团队中,疗休养开始时间最早的是76日,结束时间最迟的是99日。学校工会要求:各团队需明确领队1-2名,按照学校相关规定,通过学校办公系统做好“教职工团队外出活动报备”报批手续,返校后做好平安信息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