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我校工会被评为宁波市示范基层工会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20-07-31浏览次数:202

730日,宁波市总工会下发《关于确认 2019 年度宁波市五星级活力基层工会、示范基层工会的通报》,我校工会榜上有名,被评为宁波市示范基层工会。据悉,全市共评选示范基层工会50家,我校是教育系统唯一一家获评单位。

2017年评为宁波市五星级活力基层工会以来,我校工会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切实按照《宁波市总工会关于开展活力基层工会星级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甬总工2014116 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活力基层工会星级创建活动的意见》(甬总工201945 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深入开展活力基层工会活动,在教工小家建设、学校民主管理、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和实践,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评选是经基层自评,各区县(市)、市产业、各园区工会复评,市总工会组织联审确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