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我校召开工会工作学习研讨会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07

97日至8日,我校组织召开工会工作学习研讨会,校党委书记蒋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工会委员、工会专门委员会负责人等参加了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校工会主席陈建荣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工会《关于实施“教师关爱工程”的指导意见》。陈建荣结合我校实际,对落实“教师关爱工程”提出了工作要求,同时他还传达了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校工会副主席杨忠辉简要总结了学校工会2019-2020年工作,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部署了新学期工会工作。与会人员结合二级学院工会工作、专委会工作,围绕“教师关爱工程”、“二级教代会推进”、“教职工文化体育协会的建设”、“创新型工会建设”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研讨。

蒋建军在听取会议讨论后讲话。他表示,学校工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显著成绩,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很好地作用。他指出,工会组织在抓好常规性工作的同时,要结合万里学院的办学特色,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他强调,工会组织必须坚持党的领导,要按照党在新时期对群团工作的要求,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不断提高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的质量。他要求,工会要根据学校发展愿景,对标对表,确定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按照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观,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

会上还讨论了修订的《浙江万里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实施细则》、新制定的《浙江万里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