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市教育工会调研组赴我校调研教代会工作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98

921日上午,宁波市教育工会副主席胡国员率调研组一行三人,赴我校调研高校教代会工作,校工会主席陈建荣等接待调研组一行。

胡国员首先强调了教代会工作对推进高校民主管理和学校治理的作用和意义,随后就此次专题调研的目的、内容和基本思路作了简要说明,并指出调研的重点和关注点。

陈建荣代表浙江万里学院向调研组汇报了学校交代会工作的相关情况,他从把握教代会与党委、行政、工会三者之间的关系、教代会组织架构与工作体系、制度建设、规范化建设、二级教代会等五个方面,结合学校教代会工作作了系统性汇报。

校工会副主席杨忠辉就提高教代会提案质量、更有效地落实提案办理、提案工作督查督办等作了补充。

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工会主席岑仲迪、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工会主席钟晓军分别结合本学院二级教代会实施情况作了具体汇报。

调研组成员、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严新乔、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副主席胡斌对浙江万里学院教代会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就相关问题与参加调研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胡国员在最后的总结中指出,万里学院教代会工作开展得非常扎实,很有特色,也很有成效。他希望学校要系统梳理校级教代会组织构架和二级教代会实施情况,总结提炼经验,通过经验交流,不断加以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