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练太极 庆"双节"——记浙江万里学院太极拳协会活动

作者:太极拳协会添加时间:2020-10-07浏览次数:147

2020926日上午,为庆祝中秋和国庆双节,我校太极拳协会在学府苑小区组织开展太极拳交流演练活动。本次演练活动包括杨式85式太极拳、八极拳、四明内家拳和太极刀、太极剑、小花枪等。各位拳友首先集体演练了杨式85式太极拳作为活动的开场,随后韩景玮老师的八极拳,刚柔并济,行云流水,虚实分明,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杨式太极刀和太极剑的表演,也将太极的舒展大方,柔中有刚,行如游龙,稳如山岳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本次演练活动中,韩老师指导的学府苑小朋友们也为我们奉献了精彩的八极拳表演,小朋友的认真、灵动、朝气引得在场的各位拳友及家长拍手叫好。

本次活动是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太极拳协会的首次集体活动,尽管平时大家都在坚持习练太极拳和各项器械,但这样集中举行的演练交流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收获。大家纷纷表示,集体活动不仅切磋了拳艺,而且通过交流收获了友谊,今后这样的协会活动多多益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