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九尽寒消,春风送暖——校教职工志愿者协会开展学雷锋公益活动

作者:志愿者协会添加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展示教职工志愿者的风采,在35”学雷锋纪念日和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来临之际,浙江万里学院教职工志愿者协会于33日上午在素拓小广场开展了“九尽寒消迎春归,志愿奉献送温情”学雷锋公益活动,20余名志愿者为往来百余位教职工提供了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且颇为实用的免费服务。

教职工志愿者协会持续从往年活动中汲取经验,进一步挖掘教职工实际需求,今年结合我国传统的“数九”民俗和雷锋主题,在以往生活类、健康类公益服务的基础上,创新加入了九九消寒图涂色、非遗纸浆画制作等文化体验项目,吸引众多教职工及亲属驻足现场,深度参与。文传学院的刘老师既是本次公益活动工作人员,来自己幼儿园的儿子油画棒将寒消图涂画得绚丽多彩研究生处的崔老师给小学的女儿在志愿者风采展架前拍照留影,希望她向叔叔阿姨学习成为一个助人为乐的小雷锋皮带打孔、磨刀、测血压血糖健康咨询以及校园人像摄影等传统免费服务项目深受教职工们的欢迎。

教职工雷锋日公益服务活动在浙江万里学院已连续举办三届。教职工志愿者协会因地制宜,实事求是,致力于教职工解决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营造文明、健康、幸福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