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 ——文献与信息中心举办女神日常穿搭分享会

作者:文献与信息中心工会添加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38日下午,53203笑语盈堂,文献与信息中心工会邀请了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的穿搭达人翟长威,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风格多样、内容丰富的女性日常穿搭技巧分享

翟同学以自身丰富的穿搭经验为依托,向参与者们分享了自己的穿搭心得、思路以及色彩搭配技巧。不仅从服饰的选择、搭配上给予了细致的解读,更从日常仪态及内在的自信与魅力出发,呼吁每位女性在穿搭中彰显个性,展现自我风采。

在活动中,与会者积极与翟同学互动,畅所欲言地着自己的穿搭经验和困惑,而分享人也耐心细致地为她们解答疑惑,并分享了许多实用的穿搭建议。通过这场别开生面的交流,每位参与者都收获颇丰,不仅学到了更多的时尚穿搭技巧,更助力她们在外表与内在的双重提升中更加美丽、自信让每位女员工更加鲜活的姿态融入工作和生活中,为部门的发展注入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