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强健体魄,团结一致——商学院举行教职工拔河比赛

作者:商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为了丰富全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融洽、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增强学院凝聚力,商学院于312日下午2:30在商学院一楼大厅举行拔河比赛,参赛队伍为国贸与会展系代表队、财务与会计系代表队、金融与金融工程系代表队、教管和辅导员代表队。比赛采用淘汰赛三局二胜制,最后决出冠、亚、季军。

伴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本次拔河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绷直绳索,缓缓发力,稳扎稳打,不甘示弱。赛场上老师们扎稳马步,牢牢攥紧绳索,用尽全身力气拉动,一旁加油助威的师生大声呐喊,加油鼓劲的呼喊和手势此起彼伏。拔河绳在划线上来回摆动,一时间难分胜负,每支队伍都以高昂的斗志全力争胜。此时,胜利的归属和充满悬念的过程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拉拉队的阵阵加油声鼓舞着大家,队员们全都为自己代表的队伍拼尽全力。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的冠军由国贸和会展系代表队获得,金融与金融工程系代表队、财务与会计系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此次拔河比赛,锻炼了老师们的身体,增进了同事间的情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全体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