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我校教职工集体生日游园暨2024年教职工“健康万里”系列活动开幕

作者:生物与环境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3月12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在钱湖校区举行教职工集体生日游园会暨2024年教职工“健康万里”开幕式,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校工会主席朱邦相,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忠辉,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彩燕等出席开幕式,1-3月份生日的百余名教职工参加开幕式。活动由校工会主办,生物与环境学院分工会承办。

恰值早春时节,阳光明媚,万物复苏。李彩燕代表生物与环境学院感谢校工会及兄弟学院工会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邀请寿星教职工参与集体生日会,并送上温暖生日祝福。在温馨的《生日快乐》歌声中,朱邦相宣布教职工集体生日会暨2024教职工“健康万里”开幕,随后一并为寿星教职工切分生日蛋糕,共享欢乐时光。

在随后的生日游园活动中,老师们参加了“看谁套得准”“快乐保龄球”“看谁踢得多”“快到桶里来”等丰富的娱乐项目,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轻松,欢声笑语不断。简单温馨的生日会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到了来自工会的关怀和集体的关心,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