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德润桃李芳菲笑 业授青衿脊檀成------外语学院为退休教师举办荣休仪式

作者:外语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感恩有您,致敬芳华!

为弘扬尊师重教优良风尚,切实增强退休教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3月26日下午,外语学院在3326多媒体教室为退休教师戴晓东举行了的简约而隆重的荣休仪式。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共同见证了这一光荣时刻。仪式由朱汉平老师主持。

寒来暑往,岁月流转。一支粉笔,行云流水,书写着她的深邃与奥秘;两袖清风,无怨无悔,彰显着她的风范与品格;三尺讲台,尽显风采,承载着她的智慧与热情;四季耕耘,硕果累累,见证着她的辛勤与收获。这是主持人对戴老师的深情致辞,也是外院师生们心中戴老师的真实写照。

青丝白发,岁月如歌。戴老师畅谈了自己在外院的工作心得和退休感言,话语中饱含了对教师们的美好祝福、对学院的热爱、感激及眷恋之情。她表示自己将做到退休而不褪色(Farewell, but no farewell),并衷心祝愿外院越来越好。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院长莫莉莉代表全院向荣休教师表达了最美好的祝愿和殷切的希望,享受健康、充实、美好的退休新生活。

荣以师者,为霞满天。颁发一本荣休证书、送上一份退休慰问品、献上一束鲜花、拍摄一张合影,这就是外院的欢送会,既是一种仪式,又是一种荣誉、一种赞颂,更是对退休教师所作贡献的认同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