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春游踏青季 凝心聚力行----记大数据学院春日户外拓展活动

作者: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323学院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拓展活动,前往风景如画的奉化向阳舍慢性生活农场与名扬四海的天下第一桃园让教师们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自然,增进同事间的友谊。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教师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前往奉化的旅程。向阳舍依山而建,三面环山,一面平原,既有缓坡茶山虚掩,又有外牌楼水库的山泉水环绕全庄,充满了浓厚的乡村气息。在这里,教师们有的欣赏花草树木,有的拍照发圈分享快乐,有的漫步畅聊。大家三五成群,感受着大自然的宁静与美好。

随后,大家前往奉化市萧王庙街道林家村王家山天下第一桃园一进入桃园,满眼的粉红扑面而来,盛开的桃花在微风中轻轻摇曳,宛如一片仙境。教师们穿梭在桃林之间,欣赏着桃花的娇美,感受着春天的气息。

下午,教师们来到了距今已有1200余年历史的奉化青云村,大家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油包的制作中专业的手工艺人向大家介绍了油包的制作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教师们分成若干小组动手实践。制作过程中,教师们互相学习、交流心得,现场气氛温馨而和谐。经过努力,一个个精美的油包终于呈现在大家面前。教师们纷纷拿起自己的作品,拍照留念,分享着成功的喜悦。

此次奉化之行,不仅让教师们欣赏到了美丽的自然风光乡村的宁静与淳朴、也让教师们体验到了传统手艺的乐趣。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放松了身心,还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都充满了期待和信心。未来学院工会将组织更多集体活动,让教师们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享受生活的美好,激励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