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我校举办“惠民服务进万里”活动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10

  11月23日2021年“惠民服务进万里”活动在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素质拓展中心小广场举行,宁波银行、鄞州文华派出所、宁波神农本草堂、浙大明州医院、宁波昇达汽修公司、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工作人员为教职工开展了“金融福利”回馈、防电信网络诈骗咨询、中医义诊、体检回访、汽车防雾涂膜汽车维保咨询、绿色能源汽车体验等服务等活动。


校党委书记蒋建军、工会主席陈建荣莅临活动现场。蒋建军指出,服务教职工是工会作为“娘家人”的基本职责,要通过“惠民服务进万里”等活动,让教职工享受到更多优惠、更优质服务,为教职工办更多实事、好事。在与参加活动的相关单位负责人交谈中表示,他感谢各单位的支持,并希望各单位能为教职工提供更多优质商品和优质服务。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500余名教职工参与了相关服务项目,也吸引了部分学生参与,他们表示,能在校园内享受到名中医义诊、防诈骗咨询、新能源车体验、金融福利和咨询等这么多项目一站式服务,非常难得,既方便,又享受到了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