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我校举办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0

11月30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颁奖仪式在钱湖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工会主席陈建荣出席,校工会副主席杨忠辉主持仪式。


总裁判长徐剑雄宣布比赛名次,陈建荣为获得一至八名的代表队颁奖,校工会文体委主任王加强为优秀组织奖获得单位颁奖。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承办,共有12个二级工会的13支代表队报名参赛。比赛于11月18日正式开始,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取A、B组前4名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赛,小组1、2名争夺第一至第四名,小组3、4名决出第五至第八名。



在各二级工会的认真组织、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和裁判员、工作人员的通力协作下,本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基础学院、机关二、机关一分获冠、亚、季军,商学院、法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名列五至八名,中德设计与传播学院、生物与环境学院、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外语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气排球运动作为近几年开展起来的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在社会上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大家的喜爱,但在万里校园开展得还很少,校工会旨在通过此次比赛的组织开展,推动气排球运动在学校的广泛开展。在此次比赛中,不少参赛教职工虽然是第一次接触气排球,但很快喜爱上了这项运动,踊跃扫码加入气排球协会,不少有排球运动经验的教职工在比赛中交流学习,切磋球技。通过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良好作风,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