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校工会举办“摄·钓英雄传”第二季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10

124日,由校工会主办,浙江万里学院教职工摄影协会、教职工垂钓协会联合承办的“摄·钓英雄传”第二季在美丽的四明湖畔举行。


四明湖的红杉林是华东地区最美的红杉林之一,每到秋冬时节,池杉叶变得通体透红,火红的红杉树倒影宁静的四明湖水面,天高云淡间偶有白鹭飞临,或展翅翱翔,或栖息树间,构成了一幅幅宛若人间仙境的曼妙画卷,吸引了很多游客特别是摄影爱好者。



摄影协会的老师们被眼前的美丽风景所吸引,他们或调试镜头,或组装无人机,有的迫不及待地拿出手机对着眼前的湖光山色一通抓拍,恨不得把满眼的红杉林和清澈的四名湖水尽摄其中……


在四明湖畔的雅贤村水库,优美的环境虽然也吸引了垂钓协会老师们的目光,但垂钓的魅力更大,他们暂时收回欣赏风景的心情,根据朝向、风向选择钓位,打窝、调漂、挂饵、甩杆,然后专注地盯着浮漂,等着鱼儿咬钩……

经过一天的活动,老师们寄情于山水之间,钟情于摄钓之中,既放松了心情,又有了不同的收获。经过评议和对照,崔昊夫、黄永前老师荣膺摄影、航拍“摄”最佳,分获“东胜”“西赢”封号,王遵义老师独揽数量、重量“钓”第一,获“南桂”“北冠”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