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三届三次“双代会”成功召开

作者: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22-01-02浏览次数:11

1228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在62-326会议室举行。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党委书记李秋正主持大会。

原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楼百均教授在会上做了讲话,在学院处于新发展阶段形势下,希望全院教职工继续发扬学院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优良院风,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早日实现大学梦贡献学院应有的力量。

       大会听取了王琦峰院长作的《凝心聚力,争先创优,为实现大学梦贡献力量》的院长工作报告,王琦峰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详细解读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各项指标,并就下一步工作思路向全院教职工做了全面阐述;大会审议了《围绕中心、立足本职,在学院新一轮发展中再立新功》的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财务运行报告。

      各系(中心)书面交流了一年来的工作,并学习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

      大会按既定议程完成了各项议题顺利闭幕。这次大会,统一了思想,汇聚了力量,是一次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