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我校召开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10

2月23日下午,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工会工作会议在学校工会会议室召开,校工会主席陈建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杨忠辉通报相关情况并部署本学期工作,全体校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陈建荣指出,2022年又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下半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召开,9月份杭州将举办第十九届亚运会,而学校要在这一年为2023年硕士点扩点增量开展大量的基础性工作。他强调,按照学校六届四次“双代会”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校院两级工会组织如何进一步开拓创新,找准着力点和契合点,形成有效合力,更好地助力学校发展是摆在面前的新命题。他要求各级工会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使命担当,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履行基本职能,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引领广大教职工在学校发展新阶段作出更大贡献。

杨忠辉通报了学校工会在寒假期间开展的节日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候选对象推选、宁波市教育工会教职工活动项目立项等情况,对本学期工会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并对开学初需要着手进行的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与会委员对本单位、部门教职工报到及相关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