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我校举办优秀教工志愿者表彰会暨教职工集体生日游园活动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10

34日下午,我校在钱湖校区举行优秀教工志愿者表彰会暨教职工集体生日游园活动,校工会主席陈建荣,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朱邦相、校工会主席副主席杨忠辉、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增年、副书记张孝永出席开幕式,二级工会主席、受表彰教工志愿者以及1-3月份出生的教职工参加开幕式。活动由校工会主办,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工会承办。


张孝永主持活动并代表承办单位致词。他首先祝1-3月份出生的教职工生日快乐,感谢学校工会为教职工构建万里教工文化活动平台。他表示,2021年学校获评浙江省第一届文明校园,这项荣誉的取得,离不开教工志愿者的辛劳付出与共同努力,校工会评选出20202021年度优秀教工志愿者,并在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进行集中表彰,旨在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更有力地助推学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杨忠辉宣读校工会关于表彰优秀教工志愿的通知,陈建荣、朱邦相为商学院王鹏程、文化与传播学院江城、机关楼宇等25名优秀教工志愿者颁奖。



在《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朱邦相与教师代表为寿星们一起吹蜡烛、切分生日蛋糕。寿星们聚齐在一起,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幸福萦绕其中。


在随后的游园活动中,老师们参加了“垃圾巧分类”“好运连环套”“快乐大转盘”等项目,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的同时,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让教职工深切地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激励教师们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