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手绘麻布包 欢度妇女节 ——记法学院工会三八节活动

作者:法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10

为庆祝2022年三八妇女节,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女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感情,陶冶情操,愉悦身心,提高幸福指数,法学院分工会202238日下午组织开展手绘麻布包活动。

在法学院教工小家,手工达人张琳琳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麻布以及颜料使用方法、绘画步骤等事项随后,大家找到各自喜欢的图案,兴致勃勃、聚精会神地绘制各自的作品。每当有哪一位老师向大家展示她的成果时,都能赢得热烈的夸赞。那些本来普普通通、毫无美感可言的麻布包在大家的巧手绘制下,渐渐成为独一无二、个性十足的“艺术品”。

对本次手绘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感受到手工制作的乐趣,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也提高了艺术修养和生活品味。期待以后分工会能组织更多这样有丰富精神内涵的节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