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外语学院四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外语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24

      近日,外语学院在严格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召开第四届第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学校马建荣副校长、校工会陈建荣主席莅临指导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沈乐敏同志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双代会”正式开幕。会议特别安排晋学军老师光荣退休仪式,表彰晋学军老师20多年的辛勤付出,外语学院大家庭现场氛围温馨而感动

莫莉莉院长在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了学年工作重点、要点、亮点,从硕士点申报、人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国际化合作、一带一路推进等各个版块进行分析梳理,为下一步学院工作的计划和打算做了精心谋划。

校工会主席陈建荣对外语学院分工会在服务教学、服务教工、促进发展方面及其结合外语特色,履行职能、凝心聚力、服务大局的工作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对外语学院提出殷切希望,期待此次“双代会”为学院新一轮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添砖加瓦。

副校长马建荣充分肯定了外语学院在人才培养、师德师风、教学质量、招生就业质量等方面工作,对外语学院在校区调整和硕士点申报的重要节点下就高教前沿、国际化、专业建设、学位点建设、专业特色、基层组织建设等等提出了“解题思路”,也为教师在科研、教改、成果申报、个人提升等方面给出了清晰的路径和方法。

分组环节全体教职工对校领导讲话精神、学院工作报告和分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高效的讨论!在双代会筹备期间共收到2份提案27份建议,学院党政班子已经着手讨论推进解决落实。
       本次双代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任务,进一步汇聚了力量、开拓了发展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