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我校开展文明办公室评比活动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0


5月26日,我校文明办公室评比揭晓, 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4309等21个办公室荣膺五星文明办公室,基础学院综合楼205等75个办公室被评为四星文明办公室,法学院7304等138个办公室评为三星文明办公室。

教师办公室是展示一所学校形象和教职工基本修养、文明习惯的重要窗口,也是文明校园创建的重要内容之一。浙江万里学院工会在助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把教师文明办公室创建作为一项常规工作,也为学校2021年获评浙江省第一届文明校园付出了努力。

整洁优美的办公环境对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提高工作效率、树立单位形象起到积极作用。此次文明办公室评比活动由校工会联合学校办公室、校园建设管理部共同组织开展,既为助推学校创建第三届全国文明校园,又为配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同时也为培养教职工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劳动意识。自《关于开展“文明办公室”评比活动的通知》发出以来,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纷纷动手对办公室进行清扫、整理和美化有力地推进了全校教职工办公室的环境美化和氛围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