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我校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0

      6月8日,校工会收到宁波市慈善总会开具的“慈善一日捐”收款发票,至此,浙江万里学院2022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圆满结束。


自收到宁波市教育局宁波市教育工会《关于组织开展教育系统2022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后,浙江万里学院工会通过工作平台,部署落实相关工作,同时通过在校园主干道悬挂横幅等营造氛围,激发广大教职工参与“慈善一日捐”活动的热情,形成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浓厚氛围。


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依然严峻,浙江万里学院又因疫情在今年4月经过校园封控,在这个背景下举行“慈善一日捐”活动具有更加重要的意义。在坚持自愿的原则上,学校工会和各二级工会认真组织实施,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各级领导干部带头捐款,广大教职工热情参与,本次“慈善一日捐”共募集善款87109.1元,全部捐给宁波市慈善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