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我校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游园活动暨2022教职工“活力万里”开幕式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12

     98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在钱湖校区举行教职工集体生日游园活动,副校长马建荣,校工会主席陈建荣,校工会主席副主席杨忠辉,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王琦峰出席开幕式,7-9月份出生的教职工参加开幕式。活动由校工会主办,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工会承办。

     王琦峰代表承办单位致词。他首先祝7-9月份出生的教职工生日快乐,感谢学校工会为教职工构建万里教工文化活动平台。陈建荣为2022年宁波好老师获得者杨光老师送上鲜花,祝贺杨老师经过层层推荐、专家评审,最终获得“宁波好老师”称号。马建荣宣布2022教职工“活力万里”正式开幕。


在随后的生日游园活动中,老师们参加了“看谁套得准”“快乐保龄球”“看谁踢得多”“快到桶里来”等项目,欢快有趣的小游戏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