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我校举办“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环校园健步走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22-10-08浏览次数:10

    为了欢度国庆佳节,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万里教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呈现万里校园蓬勃发展的崭新气象,9月30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在钱湖校区组织开展“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教职工环校园健步走活动,校工会主席陈建荣、副主席杨忠辉陈国和岑仲迪张倩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教职工舞蹈协会的老师们表演了开场舞——《我爱你中国》,用优美的舞姿代表万里教职工祝贺新中国73周年华诞。教职工长跑协会会长高响亮宣布活动规则和注意事项,陈建荣健步走活动鸣枪发令

     老师们分批次从空中花园广场出发,沿万里大道东行,而后转入校园环线道路,行进路线全长约2.5公里。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长跑协会承办,近500名教职工参加活动。许多老师表示,在国庆节来临,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参与健步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加了节日氛围,很有意义。杨忠辉表示,组织环校园健步走活动,让教职工走出办公室,深入校园,更好地去熟悉校园环境,助力教职工知校爱校,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