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我校举行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10

连日来,浙江万里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了系列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1015日早晨,浙江万里学院教职工长跑协会在鄞州公园举行“悦跑万里路,喜迎二十大”悦跑活动,以跑者独特的形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014日下午,在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53号楼109报告厅举办“园丁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教职工独唱、独奏、独舞比赛,老师们用声情并茂的演唱、优美动人的舞蹈,表达对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的热烈祝贺。经评委评议,商学院王琴、郑秋红老师荣获一等奖;法学院钱月娇、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王易玄、外语学院刘丽苑、海丝院殷军杰老师荣获二等奖;文献与信息中心张暮云、外语学院张帆、曹冰、生物与环境学院李青、文化与传播学院梅庆生老师获得三等奖。

  

 1014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教职工手工协会组织会员用心用情,共同完成钻石贴画《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他们用灵巧的双手、精美的装饰画作品,传递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时代心声。 

  930日下午,“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教职工环校园健步走活动在钱湖校区举行,近500名教职工分批次从钱湖校区空中花园广场出发,沿环校园道路走遍了校区主要区域,不仅锻炼了身体,更进一步熟悉了校园,使广大教职工更加知校爱校,同时展现万里教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呈现万里校园蓬勃发展的崭新气象。